English

检察官上门查问 苏哈托血压升高

2000-04-06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 据扬子晚报消息,印度尼西亚前总统苏哈托3日上午再次以健康不佳为由拒绝前往总检察院接受调查,总检察院主管政治情报的局长普尔纳马·蒙特当即率领4名检察官前往苏哈托住处,对其在担任印尼总统期间利用职权牟取私利的问题进行查问。

这是苏哈托一个月内第3次拒绝总检察院传唤。印尼刑法规定,如果被调查人3次拒绝传唤,检察官可以前往其住所进行调查。如果遭其家属拒绝,检察官可以采取强制手段。

苏哈托的律师称,质询进行了一个半小时,苏哈托共回答了7个问题。在质询过程中,苏哈托出现了血压升高、心律不齐等症状,苏哈托休息了两次。参加调查的医生说,苏哈托显得疲劳。检察官听从医生建议,中断了质询。蒙特在一个半小时的查问后对新闻界说,调查还不完整,最后的调查结果要由总检察长马祖基·达鲁斯曼宣布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